限量发售

【凌李】【楼诚深夜60分】论吃饭的必要性

【同心而离居】论吃饭的必要性

李熏然最近要出省去办一个案子。
 离别之前对凌远千万嘱咐,末了加上一句“你胃不好,别的记不住,一定记得吃饭。”
 凌远点着头答应,心想,还是媳妇儿好好啊,知道疼我。

李熏然外出的第一天,晚上发信息问凌远,“吃饭了吗?”
 凌远回的很快,“吃着呢,和三牛在小区门口吃包子。”
 “别喝酒。”

李熏然外出的第二天,中午发信息问凌远,“吃了吗?”
 凌远过了一会才回的,“还没,临时加了台手术,刚到家。”
 “还不快做!”加了一个小恶魔的表情。

李熏然外出的第三天,凌远盯着手机看了一天都没等到李熏然的问候。
 等到晚上十点,他饭也吃了,还是没等到。
 他着急了,他担心李熏然出事。
 “熏然你在哪?”
 “熏然?”
 “熏然你看到消息回我电话”
 “熏然你千万不要有事”
 ……
 “能看到吗????”
 “我刚刚给你冲了200的话费”
 “不对你压根没开机”
 ……
 “熏然,我饭都吃了就等着你问了,快回我电话”

他怕极了,他知道刑警这个行业的高危性,可他绝不能忍受李熏然受一点伤害。
 他又想起上一次这样,是在妈妈的病床前,紧紧的拉着妈妈的手,看着妈妈的眼睛,等着她醒过来。
 他不知道未来是什么,却知道紧闭的眼睛其实是最安全的,妈妈的脆弱,几乎经不起发疯的折腾。
 “熏然……”他捂住眼睛,疲惫的低喃。

“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
 熟悉的电话铃响起,他惊醒。长久的等待自己竟然睡着了。
 他扫了一下屏幕,凌晨三点了。
 他犹豫着接不接,他怕听到的是医生机械的询问“请问您是李熏然的家属吗?”他记得李熏然对他说过,自己在联系人一栏里是“A凌远”,是最靠前的一个。
 他颤抖着划开屏幕,好几次都没有成功。
 “喂?”
 听到最想听到的声音,凌远长舒一口气。
 “熏然,你怎么回事?手机不开机,吓死我了。”
 电话那边笑出了声,“有任务啊,手机全都收上去了。”
 “以后提前说一声。”自己真的是经受不住这种打击。
 “哦,我知道了……对了,自己知道按时吃饭了,我夸你!”
 “不好吃……医院对面那家饭店换了厨子,味全变了。”
 “有饭吃多好,我们队里几个现在都还挤在车里吃泡面……哎你干嘛!那个调料包是我的!口味重别抢别人的啊!”李熏然在电话那头大喊大叫。
 “哈,你快吃吧,你回来了我就有好吃的了。”
 “哦……”李熏然的声音模模糊糊的,嘴里吃着东西,“那我挂了!”
 “嗯,好好执行任务吧。”

“再好吃的东西,都比不上媳妇好吃。”凌远悠悠的补了一句。

李熏然的脸“刷”一下变的通红。
 “副队你怎么了?”
 “副队,你不就是接了个电话吗……”
 “队长,手机有毒,副队中毒了!”

偷偷塞个文章链接~小情歌09

评论(8)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猪果是只大胖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