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发售

【凌李】小情歌03(abo设定)

※abo设定,不喜误入
 ※本文是献给祖国的花朵李狗蛋同学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以及祭奠因为抽风校领导送的巨大儿童节礼物而要考试的我。

前文请走→01  02
BGM:你是我最爱的人–王菀之
03
 林念初终于松了一口气。
 前几分钟内,她又一次感受到了熊孩子的神力。
 李狗蛋一个五六岁的小姑娘,一个当刑警的爹还按不住她,再加上个五大三粗的院长才让她坐在了输液椅上。
 刚要照呼小护士来输液,她的腿又开始一顿乱踢,吓得人家拿着输液瓶都不敢过来。
 从这点看,真有觉醒成alpha的潜质。

“再哭我打你。”李熏然有些无奈,当着别人的面又不好真揍她。
 凌远看着李熏然无可奈何的样子笑出声来,却还是得帮帮这个不靠谱的爹。
 “小狗蛋啊,只是扎一针而已,坐着一会就睡着了,真的不疼的。”
 这话还真有用处,李狗蛋立马就不闹腾了,仰着头认真的看着凌远:“真哒?”
 凌远被她带着软绵绵的哭腔的询问弄的心软,抬起手来擦干净她脸上的泪痕,又给她整了整衣领。
 “当然是真的,你问你念初阿姨,我什么时候骗过人?”
 “……”林念初笑着点了点头。
 太违心了,不过想想为了能让这个小祖宗快点好起来,她还是决定先忍了。

“那好吧,不过我好了,我要让爸爸陪我玩!”李狗蛋眼神一瞟,瞟到了李熏然。
 李熏然白了她一眼“你发烧关我什么事啊,难受的又不是我,还跟我提条件……”他把目光瞟回去,一瞟瞟到了李狗蛋的又开始抽抽搭搭,“好好好我答应你,我答应你。”

看着闹得差不多了,负责输液的护士才走过来为李佳音输液。
 “小姑娘皮肤真白,血管一看就看到了。”
 “因为也爸爸也很白!”李狗蛋前一秒还在嘚瑟下一秒一见针头,眼泪又涌了出来,“爸爸,我,我我我真的没事我们回家吧……”
 李熏然立马躲得远了一点。
 李狗蛋顿时挫了,扑的一下扑在了离他凌远的身上。
 “下来,不嫌丢人啊。”李熏然被她逼得没了脾气,过来扯她。
 她却和一抱抱上瘾了似的,打死也不松手。
 凌远也没难为他俩,就把李狗蛋抱起来,搂着她,自己坐到了输液椅上。
 “你怕,我就抱着你,有人抱着就不怕了是不是?”凌远轻轻抚了抚李狗蛋的手背。
 “谢谢了……”李熏然轻声道谢,他第一次觉得眼前的这位雷厉风行的院长,是如此的温柔。

凌远把林念初和李熏然打发走,自己一个人在输液室里抱着李狗蛋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怕不怕爸爸?”凌远问。
 “为什么要怕?”李狗蛋反问一句,把凌远逗乐了。
 “你爸爸平常休假怎么陪你玩儿的?”
 “他睡觉,我自己玩。”
 “……哦?那这次你爸爸答应你陪你玩了,准备玩什么呀。”
 “我不知道。其实爸爸很没意思,”李狗蛋看到凌远又开始笑,“你真好,我和爸爸去玩儿,可以叫上你吗?”
 “当然。”凌远是真的很喜欢眼前这个小姑娘。

林念初给李熏然倒了一杯水,又坐下重新翻手头的病例。
 看到李熏然在发呆,她忍不住打断他。
 “你说你们家佳音……”
 “……谁?”李熏然显然没反应过来。
 “狗蛋儿啊!”林念初觉得自己不笑则已,一笑傻逼。
 “哦……她怎么了?”
 “我是说,她也不小了,懂事了。你就这么打算一个人带着她?”
 李熏然顿了顿,过了一会儿有开了开口,可还是没发出一点动静。
 他又何尝未曾这样想过,一个Omega自己带着一个小姑娘,不知道的还以为被alpha虐待后惨遭抛弃呢。
 可他不能随随便便找个人过一辈子,对他不公平,对李狗蛋更不公平。
 他有时候在想自己其实挺可怜的,想着想着就觉得狗蛋比他更可怜;自己的Omega天性仿佛从来不存在似的,对她的照料少之又少,甚至家长会都从来不和自己打招呼,而是颠颠儿的去找简瑶。
 她甚至连见自己另一位父亲的权利都没有

“你喜欢你爸爸吗?”凌远像是想起了什么,突然问到。
 李狗蛋睡得迷迷糊糊的,嘴里嘟嘟囔囔的说,
 “我只能喜欢爸爸了。”
 “我没有妈妈。”

评论(16)
热度(1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猪果是只大胖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