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发售

【凌李】小情歌02(ABO)

※ABO设定,私设如山 
 ※凌院长上线。 
 ※配合BGM食用更佳

前文请走→01
BGM:回味–黄韵玲

02
 李熏然觉得今天的李狗蛋儿有点不太对劲儿。
 今天晨练结束回家,刚要叫她起床,发现她穿的整整齐齐的踩着小板凳对着洗手间的大镜子梳头。
 “爸爸,简瑶姐姐其实教过我怎么梳头的,今天就不用麻烦你了。” 
 李熏然一惊。
 “爸爸,你放桌子上的面包我也已经看见了,等等我会吃的。”
 李熏然脚底一滑。
 “爸爸,你卧室里那件警服外套我也已经帮你拿出来放到客厅的小沙发上了。”
 李熏然呆呆的站在那里,眨了眨眼睛。

事实上还是李熏然高估了女儿。
 临近下班接到简瑶的电话。“熏然,小音她发烧了,你不知道吗?” 
 奶奶的,怎么就忘了李狗蛋一发烧就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尿性。 
 李熏然拿了衣服赶紧开溜。

“狗蛋儿,你没事吧。”李熏然坐在床沿,伸手探了探女儿的体温。 
 烫到吓人。 
 “对不起啊熏然,我今天送她上学也没太注意,他们中午放学老师才给我打电话说小音不太舒服……”
 “没事,谢谢你了瑶瑶。要不是你,还不知道她能烧糊涂成了什么样呢。”
 李熏然叹了口气,“狗蛋儿,下午咱再这样,爸爸送你去医院啊。”

林念初和李熏然是高中的校友。 俩人是在学生会工作的时候认识的。
 李熏然下午给女儿测了测体温,竟然烧到四十度。他想了想,给师姐打了个电话。没想到今天是工作日,又是下午,人竟然出奇的少,林念初在电话对面说:“儿科在三楼,你带着小音直接上来吧。”
 李熏然抱着娃就颠颠的上来了。
 他敲了敲门,半点没人应,可又听到有人说话的声音,就直接推开门。 
 “念初。” 
 “熏然,你来了?” 林念初果然是在聊天,对方也是个穿着白大褂的医生。
 那人看到李熏然进来,笑着对李熏然点了点头。
 唇色绯然,鼻梁如峰。
 “你……”李熏然瞪大了眼睛。
 一股令人窒息的熟悉感铺天盖地的向他袭来,呼吸变得杂乱无章,耳边尽是嗡嗡的响声。
 “认识?”林念初故意也瞪大眼睛逗他。
 李熏然反应过来,笑着摇摇头。
 眼前这人,分明是没见过的。
 “那我介绍一下,这位,就是我们医院的凌院长。”林念初朝院长那边比了个手势,“这位嘛,刑警的李副队。”
 那人终于把一直架着的胳膊放下来,朝李熏然伸出手。
 “凌远。”
 “李熏然。”
 你是我多少次在梦中千回百转挥之不去的念想。

好久不见。

凌远注意到李熏然屁股后面还跟着个小病号,于是蹲下身子摸了摸小姑娘的头,“怎么了这是?”
 “发烧了。”李熏然淡淡的应他。
 “哦,念初,你去拿个体温计过来。”凌远本着自己是院长自己就是大爷的思想让林念初打下手。
 林念初白了他一眼,又看了一眼脸蛋惨白惨白的李佳音,把温度计递了过来。
 “三十六度八。”凌远对着光看了看,又看了看。
 “这小孩没发烧啊。”说着把体温计递给了林念初。
 “得,凌院长呢,日理万机,忙的连小孩的体温都读不出来了……三十六度,八。熏然,小音这不没发烧吗?”林念初愣了一会。
 “大概是来医院次数不多,吓傻了。”李熏然解释道。他自己都不信。
 凌远笑起来,眼角的褶皱衬得他眉眼越发的深邃,“小姑娘有意思。叫什么?”
 “李狗蛋。”李佳音脆脆地回答他。
 真的傻了。
 李熏然把脸别过去,不想承认家里有这么个傻闺女。
 “哈哈哈哈哈哈,李副队有能耐啊,调教出来了个这么可爱的女儿。”
 丢人。
 他李熏然最受不了丢人,现在又加上了一条。
 再也不要在凌远面前丢人。

评论(13)
热度(1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猪果是只大胖淘子 | Powered by LOFTER